Uou_ZB(一定看置顶呀)

不为盛名而来,不因诋毁而去

【战博】最佳骗局(一发完)

2.14颜色大逃猜联文   颜色:金色

代号:飞贼

◎伺机而入战 x 失忆博

◎zsww


正文:


颤巍巍睁开眼睑,视线内一片模糊,还没等努力恢复清明,一股钻心的刺疼刺激得他皱着眉闭眼调整,想伸手揉一揉才惊觉自己动弹不得,他是这时听到了自己的名字。


“王一博。”


温柔得不像话的声音,王一博头一次知道温柔似水这个词是真的存在,挣扎着睁开眼睛,夕阳金色的光映衬在眼前帅气的男人身上,王一博忍着不适,眯着眼偷偷打量男人精致的面容。


“你......”出声是难以忍受的嘶哑,嗓子里随即而来一阵烟熏火燎的刺激,王一博准备把询问咽回去,闷声咳嗽:“咳咳...咳...”


男人迅速将备好的棉签沾上温水打湿王一博干涸的唇,轻轻扶着他一侧的脸蛋,给他润唇,眉目间散不开的疼惜和担忧:“你现在还不能喝水,只能沾水润一润,忍一下好不好?乖。”


好亲近暧昧的距离和话语,王一博有些疑惑,眨着眼看他,想让他多说些话,男人似乎对他的反应并不吃惊,只是眉眼间的心疼更深了些。


“你本来要参加世界锦标摩托车赛,赛前三天,你驾车出行时出了严重的事故,多处擦伤,手伤到了筋骨打了石膏,暂时不能动,头部受到严重撞击,导致记忆大部分缺损和丧失,而我...”男人停顿了一下,勾着好看的微笑低头,怕惊扰了他似的轻声问:“还记得我是谁吗?”


记忆在那一瞬间走马灯而过,王一博没有搜索到和这个男人相关的任何记忆,有些抱歉的轻轻摇头。


男人却毫无失望或难过,笑容越发好看:“王一博,我是肖战,你的男朋友。”



从医院出来的时候,王一博宛如重获新生般伸了伸懒腰,肖战跟在他身后,看他慵懒带着与世无争的背影,走上前亲昵的摸了摸他的发顶。


还没完全适应这亲昵距离的王一博,愣了会儿后不自然的红了脸想退缩,摸了他脑袋的手不给退路的顺势往下,十指相扣。


肖战拖着王一博的行李,闲下来的手牵着他走:“车在前面,这里人多,慢些走。”


被牵着的感觉好像也不赖...王一博舔了舔唇,低低应一声后乖乖跟着上车。


等车子开出去不少他才反应过来,转头问仅仅是开车也帅的找不到边的肖战,悄悄欣赏了会儿才问:“战哥,我们现在是去哪里啊?”


不知道想到了什么,肖战的笑容多了许多甜蜜和期待:“回家,我们的家。”


王一博脸又有些发热,他好像对肖战的笑容没有任何的抵抗力,光是看着就觉得心跳加速,特别是这张嘴又特别喜欢说些让人抵挡不住又害羞的话。


在医院里,肖战说他们是情侣,他是队里的随行队医,两个人也是在队内相识相爱,这对于王一博来说,像是一个陌生的故事,他想暂时逃避这个关系,但肖战的回避和亲昵像是一张挣脱不开的网,将他紧紧箍在原地。


肖战是体贴温柔的,虽然嘴上不说,但他那双会说话的眼睛里时刻都在诉爱,在他身上找不到任何的瑕疵,就像王一博睁开眼后看到的那样,身上皆是金光,近乎圣洁。


作为肖战的爱人,自己以前一定很幸福吧。王一博时刻这么想,他尽量放松自己,忽略心里说不清的负罪感,接纳肖战所有的爱和温柔,爱上他,然后任由自己上瘾。


想到这里,王一博转头看了眼认真开车的肖战,轻声应答:“好。”


这一次事故,带给王一博的是致命的打击,伴随他的是长久的间接性头疼,让他很难集中精神,身体也大不如从前,医生建议好好修养,不要再参加刺激运动。


听到这个消息,由心而生的悲戚盖住了王一博,他忘记了所有关于摩托车和肖战的事情,但他的身心却对摩托车产生了惯性冲动,他想再摸一摸他的老朋友...


但肖战不允许他再去战队,怕他触景伤情,看到熟悉的赛场和队友们会加剧头疼,所以替他跑了一趟,将他的摩托带了回来,单独存放在一个车库里。


没有比赛和练习的日子,王一博开始在肖战家里探索,这对他来说是一个陌生的区域,他试图找到自己曾经的痕迹,但是太干净了,除了新准备的牙刷毛巾之外,干净的像从来没有过他。


失忆但不会更改习性,王一博知道自己有很强的占有欲,就像现在,他恨不得将自己所有的东西都在肖战家里占有一席之地。


除了从医院带出来的衣物,其他东西也是肖战亲自去他家里搬过来的,杜绝了他任何可能的活动,哄着他静养。


王一博乐得清闲,在肖战的陪同下安抚好了自己的父母后,就瘫在家里积极成为了一个大米虫,每天数着肖战上班下班,然后没羞没燥色进行他的“康复运动”。


长时间的亲密,他们像回到了肖战说的,从前一样。


“战哥,你啥时候回来啊,我好无聊呀~”抱着手机,王一博在沙发上打滚,试图向电话那边的人诉苦。


王一博从来不知道自己湿着眼睛,委屈的诉苦模样,在肖战眼里有多可爱,多么不想让给任何人...一闪而过的阴沉,肖战噙着笑拿王一博最近爱上的游戏机哄他:“乖,我还有三个小时就回去了,给你带你喜欢的游戏机好不好?”


温柔说“好不好”的男人,可能让人不能拒绝吧,反正王一博是这么觉得的,立刻乖巧地点头,想到肖战看不到又大力的答应:“好!”


挂了电话,王一博鲤鱼打挺,皱着眉忍受头部难耐的刺疼后,抓起外套和手机出了门。


三个小时,他还来得及。


如果问,失去什么会让镇定自如,永远优雅帅气的肖战变得狰狞,失去理智,那答案一定是王一博。


怕人等急了,挂了电话后不到一个小时,肖战就笑着收拾东西去取定制好的游戏机,开车回家,本想给王小朋友一个惊喜,那人却给自己开了一个如此大的玩笑。


肖战疯了一般翻找家里,都没有...什么都没有被带走,但人就是不见了...肖战开始回忆早上和他亲吻,送他出门的王一博,白T牛仔外套,黑色宽松的裤子,一身少年装束,青春洒脱。


王一博他,今天没说...没说“等你回来”...




他开始颤着手给王一博打电话,一个两个,一个接一个传来刺耳的关机提示,肖战一把将手上的手机扔了出去,砸在光洁的墙上碎的稀烂。


肖战捂住脸,是他的错,他不该安于现状放松警惕,不该陷入这得之不易的一切中,妄想这就是事情最原始的样子,他骗过了他,却最不该骗过自己。


他不能认输,他等了这么久,久到他就快要绝望的时候,上帝又给了他希望,天知道他知道王一博出事的时候有多崩溃,他恨不得替代他躺在病床上,得知王一博没事,但记忆会受损后,他可耻的霸占了王一博往后的人生,每天都害怕面对王一博突然而来的质问和厌恶...


就算一切到此为止了他也不后悔...肖战站起身打算出门将王一博找回来,不论还要多久,他都...


刚转身,肖战愣在原地,随即冲了过去一把抱住进来的人,死死箍在怀里,像是要揉进身体里一般用力。


“啊!战哥?你怎么这么快就回来了?地上这是怎么了?”


推门而入的王一博在看到的肖战那一瞬,收起了迷惘和不安,展开肖战熟悉的笑容,纵容肖战大力的环着他,也不喊疼也不挣扎,将眼前的一切悄悄记在心里。


肖战压抑着嘶哑的声音,埋在王一博的脖颈,闷声问:“你去哪里了?”


王一博安抚的拍了拍肖战,感受到他难得暴露出来的脆弱,心里微微颤动:“我饿了,所以下去买了些饺子,要一起吃吗?”


肖战调整好后松开王一博,看着王一博纯净的眼睛,心里蹦出本该早就没有的愧疚,他还不知道...


收回了失态,肖战又变成那个温柔镇定的男人,低头亲了亲王一博有些干的嘴唇:“好,一起吃。”


客厅的光有些昏黄,照在肖战的身上,洒下一片金光,王一博笑了笑,站进金光下肖战那片黑暗的影子里。



他最近头疼的时候,总有零碎的记忆在捣乱,寻着支零破碎的记忆,他想到之前的住处看看。


“哎呀这不是一博嘛!这么久没碰到了,那天还看到小许开车来接你,旅游去啦?”

“小许?”

“哎哟,就是经常来找你那个阳光小伙子!许年呀!”

“许年...您...认识肖战吗?”

“肖战?不认识,天天来找你的我们就知道就小许一个。”

“啊...谢谢您。”


被人退了房但还未租出去的屋子内,垃圾桶还没有来得及扔掉的垃圾里,有几张被撕毁的碎片,拼拼凑凑,大概能看到两个男孩亲密的搂在一起,那张照片上,一个是王一博,另一个,却不是肖战。


抹了一把脸上不知什么时候流下来的泪水,回忆汹涌,他分不清泪水是为了车祸里丧生的许年,还是在医院里背对阳光的肖战...当肖战笑着的轮廓慢慢顶替记忆里那个男孩时,王一博才不得不承认,或许在某个时候,他真的爱上了肖战。


既然如此,那就入局吧,把这个骗局完满。


——end.——


◎应该没人猜到是我哈哈哈,我真是又菜又爱写这种隐晦的病娇🤧

评论(30)

热度(609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