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ou_ZB(一定看置顶呀)

不为盛名而来,不因诋毁而去

【另一个我|10:30】魁首(上)

下一棒:@徐团座的豆沙包  

主办:@Solitude孤单不孤独 

设定:拥有收藏怪癖的正经病娇 x 他亲爱的管家

规定开头:“你会杀我吗?”


导语:我喜欢的,你都会给我吗?


正文:

1.

“你会杀我吗?”

“你只属于我。”


2.

王一博发现,肖家的小少爷肖战好像有点不对劲。


王父因为身体的原因回老家修养,一直跟在身边住在肖家帮手的王一博,自然的顶替了父亲的位置,成为了肖家的小管家。


好在,肖家人对他一直都很好,从小在肖家长大的他,对肖家并不陌生,但,这个刚从国外回来不久的小少爷,却熟悉又陌生的很。


王一博刚住进肖家的时候,见过这个如今俊美温良,当时还稚嫩寡言的小少爷。


小孩子喜欢好看的事物,王一博也不例外,怯怯的躲在父亲身后的他,瞪大了他圆溜溜的眼睛,水汪汪的盯着对面精致好看的男生,恨不得立刻扑上去攥他的手,和他交朋友。


趁着大人们交涉没人注意他的空挡,王一博悄悄窜到了男生身边,扯了扯他精致的衣角,见吸引了男生的注意,立刻笑弯了他灵气动人的眼,扬着小括弧脆生生的问:“哥哥~我叫王一博,你叫什么呀?我们交朋友吧!你喜欢什么?我都可以给你呀!”


不知道是不是没见过如此自来熟的人,小男生盯着他怔愣了半晌才轻轻开口:“...肖战。”


交到这么好看的朋友,这让王一博兴奋的睡不着觉,和父亲简单收拾了房间,马不停蹄掏出自己所有的宝贝,小手一揽,抱在怀里就要去送给新朋友。


邀功似的在肖战面前摊开,王一博笑得像个小傻子:“肖哥哥,我把我所有的宝贝都给你啦~你喜欢嘛?”


纯净漂亮的脸上,弯弯的笑眼里都是他...肖战眨了眨眼,终于露出了第一个微笑,轻轻点头:“喜欢。”


3.

肖家小少爷的身后从此多了一个活蹦乱跳的身影,肖战很少笑,在王一博面前却从不吝啬,那双笑意盈盈,灵动水亮的眼眸,好看极了,他很喜欢...


每天都和肖战分享喜欢物件的王一博,对肖战从不和他分享感到很委屈和难过,撅着嘴奶兮兮的问:“肖哥哥,你是不是没有喜欢的东西呀?”


那双眼睛满是疑惑和委屈,肖战看得心里一紧,攥紧拳,垂下眼,静默片刻,像是在囔囔自语:“...有。”


“!!!”小小的王一博惊诧的睁大了眼,又在瞬间泛起水雾,整张漂亮的笑脸满是委屈,像是下一秒就能眨巴出泪珠来,抑制的哽咽变成了小小的哭嗝:“嗝...肖...嗝哥哥...是不是嗝...不...嗝喜欢啵啵呜...嗝...”


肖战这时少见的像一个小孩,慌了神,手忙脚乱不知道该怎么安抚掉金豆豆的王一博,看到那双晶亮的眼睛被一层层水意洗染,里面是清亮的委屈和难过。


肖战觉得自己有些不对劲,他好像有些心疼,又...有些难以言喻的欢喜和理所应当,这双眼睛,在此刻好像更好看了...


心里的难过让王一博哭得停不下来,响亮的哭嗝萦绕在整个肖家后花园,肖战抿着唇,也不去擦王一博软糯脸上的水痕,转身跑了。


肖战跑的太快,王一博甚至还没反应过来,眼前明明刚刚还在安慰自己的哥哥就...不见了...


“...嗝...肖...哥哥...哇呜!!!”这下王一博心里更是难过,哭得更大声,泪眼朦胧的环视四周,不知道自己该去哪里找安慰,肖战果然不喜欢他...不想和他分享喜欢的东西,也不愿意理他了...


等肖战喘着气跑回来的时候,王一博还蹲在地上哭,那对漂亮的眼睛被揉的红肿,让人心疼,肖战一把抓住那胡乱擦眼泪的小手,小心翼翼的擦拭水痕,不敢触碰那片红肿:“别哭了。”


王一博抬起头看到了去而复返的肖战,不管不顾的就要往肖战怀里扑,只比王一博大一岁的肖战,还不能很好的接住和他体重接近的王一博,随着惯性坐在了地上,也不恼,任由王一博环着他,脸蛋在他怀里蹭:“肖哥哥...嗝...”


失而复得让王一博格外好满足,只是抱着肖战,就能慢慢停下止不住的眼泪,这才噘着嘴抬起头,幽怨又害怕失去的小心翼翼看着肖战。


刚想噘着嘴小声乞求肖战不要不喜欢他,就见肖战将从回来就一直紧紧攥紧的拳头伸到了他面前,翻手张开,一颗晶莹剔透泛着幽光的猫眼石静静躺在肖战手心。


“这是...”


疑惑被打断,肖战幽幽盯着王一博被水洗染后漂亮的眼眸:“我喜欢的东西,很喜欢。”


4.

那句“很喜欢”,现在想起来还让王一博心里莫名一颤,当时还小,后面的事情记得也不多,但记得,那之后没过多久,肖战就被送出国,两人再也没见过了。


想起小时候哭哭嚷嚷跳脚的模样,王一博稍微有些羞赧,现在的他性子清冷淡然,丝毫没有从前那么活泼,这变化他也说不出理所然来。


这次见到的肖战,也不同记忆里那样寡言少语,俊郎谦和,那双温和看着他的眼眸,总有一种不易察觉的幽深,想要深入探寻的时候,又转瞬即逝,有点儿熟悉,又有点儿不对劲。


“小先生,可以给我倒杯果汁吗?”


厨房门口传来温和低沉的嗓音,把王一博渐飘渐远的思绪拉了回来,回头是肖战温柔轻笑的模样,这张脸,过了这么久,还是让他有一点心动...


小时候的肖战叫王父为“管家先生”,现在这个称呼便落到了王一博头上,说是年纪太小,叫先生不合规矩,便“小先生”的叫唤起来,王一博推拒过,被肖战笑着定了下来。


王一博忽略肖战怎么也纠正不过来的称呼,垂下眼,手上动作很快,递给他一杯新鲜榨出来的果汁:“肖少爷要出门吗?”


一身贴合的精致西装,配上金丝边框的眼镜,禁欲又诱惑,肖战喝下最后一口果汁,舔了舔唇,舌尖微微扫过,唇下那点痣更是引人注意。


“嗯,午饭回来。”


顺手接过肖战递回来的空杯,却被毫无防备的拉拽了过去,两人的距离瞬间贴近,动作很霸道,肖战的眼底带着一丝压抑不住的迷恋和阴暗,脸上却依然温柔:“我还是喜欢你叫我肖哥哥,就像我还是这么喜欢你的眼睛。”


仿佛一声响雷炸响在王一博耳边,脑子里瞬间空洞,这句话...好耳熟...几乎是一瞬间的本能...逃离!要赶紧逃离这个危险的地方!


——未完——


评论(27)

热度(339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