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ou_ZB(一定看置顶呀)

不为盛名而来,不因诋毁而去

【1005-best |17:00】不分手好不好?(一发完)

上一棒:@薄渡青州 

下一棒:@北上寄川 

官号:@Survive推联站 


▶ooc,勿上升,4k+一发完

▶肖哥生日快乐!!!


正文:


都说时间能治愈一切,离开了肖战这么久,王一博还是没有习惯,在床上翻个身都能陷入身边没有肖战的悲痛里...


是什么时候开始的呢?王一博也不知道,不知不觉的,两人从热恋过后慢慢的就淡了,每天都在做空中飞人,为了工作东奔西跑,忙碌起来甚至几天都联系不上。


在陈情剧组的时候,每天有大把的时间腻歪在一起,王一博小性子随便撒也总有人来哄,可是现在久了,也只能换来肖战疲惫的一声“别闹了”。


哪里是故意闹的呢,王一博光是想想就委屈的想哭着捶肖战几下,明明就是因为太喜欢了,想要不停吸引肖战的注意,让喜欢的人满心满眼都是他,又有什么错呢?为什么肖战就是不懂他?


“肖战...呜呜...”


或许是又想起了从前,好不容易从肖战不要他的情绪里冷静了几天的王一博,又抑不住的哭,抱着还残留着肖战身上味道的枕头,整个脸都深深埋了进去。


肿着核桃眼,王一博吸着红鼻子慢悠悠的下了床,看着镜子里可怜兮兮的脸气不打一处来,拼什么他肖战这么无情的丢下他之后,他还要因为这样那样的舍不得难过!


狠狠地用水拍了拍脸,王一博打算振作一点,哼!不就是不要他了吗?有什么大不了的!他一个人也能好好的生活!


刚给自己加油鼓劲完的王一博伸手拿牙刷洗漱,看到了靠在他牙刷边上的黄色牙刷,是肖战的...


或许是骤然的失去让他变得脆弱不少,仅仅是这么一个关于肖战的小物件就让回忆钻了空子,一下子涌入脑海。



那时候王一博缠着肖战同居,肖战拗不过他,小朋友也总是不知道好好照顾自己,只能半推半就的答应,当天就被王一博拉着去逛超市,两人乔装的严严实实,从零食区逛到了生活区。


不喜欢吃零食的小朋友给大朋友挑得欢快:“战哥,这个这个,你最喜欢的薯片,满上!”


不喜欢喝饮料的小朋友给大朋友一罐一罐的取:“战哥战哥,给你多买点儿这个,你喜欢喝!”


肖战终于看不过去,宠溺又无奈的揉了揉轻点购物车里饮料个数的小脑袋,越过他的肩膀,将架子上的牛奶取下两排,丢进了购物车里。


牛奶从天而降,王一博疑惑的抬起头,被搭在他肩膀上的手逮着机会捏了一把他软乎乎的奶膘,王一博立刻惊呼,气鼓鼓的拍了肖战一下,口罩里传出来的声音闷闷的,听起来又可怜又懊恼:“啊!战哥别捏了,粉丝们都笑我!这么大人了还没消奶,好气啊,越捏越肿了!”


帽檐下,圆瞪瞪的眼睛闪着细碎的微光,不用摘下口罩就知道他的小表情可爱的不行,肖战笑着刚要松手好好哄一哄,就见王一博偷偷将口罩拉下来了一些,偏着脑袋将白嫩嫩的软肉送到肖战面前,奶兮兮的说:“那你亲一下,亲一下消肿~”


这谁能抵得住诱惑,肖战毫不犹豫的拉下口罩,快速的凑上去狠狠亲了一口,在王一博嘿嘿的傻笑中,突然一份困扰的模样,懊恼的说:“哎呀,我刚刚捏的好像是另外一边。”


王一博眨巴两下眼睛,又换了个边凑过去,在肖战亲昵的亲亲中哼哼唧唧:“那就这边再亲一下~哼哼,想亲我还不好意思说~”


两人终于腻歪够了,推着购物车到了生活区,两人常年奔波在外,回家的次数很少,王一博特意没有重新添置家用,在他的强烈要求下,两人买了一样的沐浴液和洗发水,说是想让身上全都染上肖战的味道。


嬉嬉笑笑间,肖战打算买点儿洗漱用品,王一博也附和着说要换新的,对于情侣用品王一博倒没有追求,就是喜欢干什么都喜欢跟着肖战的感觉。


肖战也宠着他,在琳琅满目的牙刷里挑选,耳边全是王一博的念叨:“我要帅的我要帅的我要帅的...”


小朋友怎么这么喜欢扮酷呢?肖战目光锁定了一个小猎豹样式的牙刷,一只小猎豹趴在平台上,尾巴延伸成了手柄的模样,肖战一把抓下来在王一博眼前晃:“来,小朋友,看看这个怎么样,是不是很帅?”


盯了牙刷半晌,王一博炸毛,说着就要跳到肖战身上咬他:“老肖你仔细看看这尼玛是儿童牙刷!!!”


肖战当然是故意逗他的,只是这么可爱的牙刷越看越适合他,一只趴在台子上蓄势待发的绿色小豹子,让肖战想到了舞台上炸裂全场的王一博,充满活力,奶凶奶凶的模样。


肖战打算王一博小朋友打个商量:“宝贝...”


亲昵的称呼刚喊出来,王一博就警惕的用手堵住了肖战的嘴,可疑的红了脸:“你快闭嘴吧,这称呼一出来就没好事儿!”


手掌心被温软的舌尖舔了舔,惹得人臊得慌,王一博将手收了回来,嫌弃的抓了抓手板心,肖战笑着抓住他的手,在耳边轻声问:“怎么了?我就是想给你买这个牙刷,你想到哪里去了?”


王一博毫无威慑力的瞪他一眼,恼羞成怒:“还不是因为你...因为你...色狼!要买你自己用!”


“好好好,我用我用,我每天都帮小朋友刷牙好不好?”


不理会王一博别扭的反抗,肖战笑着将小豹子牙刷放进了购物车,就见王一博眼疾手快的将一个黄橙橙的玩意儿丢了进去,冷哼一声拉着肖战就离开生活区。



海绵宝宝还呲着牙笑得像个没有烦恼的小傻子,王一博也学它笑,眼泪却不知不觉落了下来,明明...明明那时候两个人满怀期待着同居,将所有事情都一起经历一遍,从未想过分开...


这个房间充斥着肖战的气息,衣柜里是他因为忙碌还没来得及带走的衣物,鞋柜里还摆着他的拖鞋,浴室里都是他的味道...结束的太快,却来不及收拾,只消得一下,就又开始怀念。


王一博抹了抹眼泪,吸溜着鼻涕洗漱完,噘着嘴瞪了一眼傻乐的海绵宝宝,负气去了厨房,打算给自己做一个简单的早餐。


就算肖战不在,他一样可以照顾好自己,不就是每天吃早餐吗?也不是什么难事!


先打个鸡蛋...啊,蛋清粘手上了有点儿不舒服,王一博随意甩了甩手,扒拉了一双筷子学着以前肖战的样子搅拌,然后,倒油。


技术活需要全副武装,他绑上肖战留下的花花围裙,举起了锅盖,点火倒油,嗯...他又开始想肖战了...真是没出息...


蛋液倒下去的时候,噼里啪啦的油炸声吓得王一博瞪大了眼睛,一脸惊恐的望着锅里乱跳的油粒子,想要把自己的武器丢上去盖住,又想去关火...一时间手忙脚乱...


等终于把成型了的鸡蛋放进盘子里,虽然周围黑了一圈不太好看,但勉强能吃,王一博拿出两片肖战买的面包,放进烘烤机里按了个热度档次,乖乖站在机子前等着。


手机久违的响了一声,王一博立刻跑去抓起手机划开,熟练的点进和肖战的聊天记录里,里面还是孤零零的挂着他零点送上的祝福,没有回应...


两人的聊天记录从分开之后就没有了消息往来,零点的时候,王一博捧着手机咬着嘴唇,纠结要不要发出去,从没想过,两人之间连最简单的一句“生日快乐”也需要这么斟酌着说出口...


王一博从来不怕得不到回应,大不了就是会伤心好一阵,最怕的是弹出红色感叹号,代表两人真的分开不再互相打扰...


但肖战也确实绝情,说好了分开不互相打扰,就真的是一句话也不回...大不了...大不了可以退一步做朋友啊...肖战...坏人!


空气中弥漫着焦糊的味道,王一博陡然从伤心中抽出心绪来,奔向他的面包:“啊啊啊啊啊,我的面包!呜呜呜,肖战是坏人!!”


黑糊糊的面包夹着黑糊糊的鸡蛋,虽然卖相不好,但哭狠了的王一博现在饿极了,闭着眼一口咬下去,边嚼边哭:“呜呜呜,肖战混蛋,就这么不管我了,呜呜,这怎么这么难吃啊,还有蛋壳!战哥啊,我们不分开好不好...”


看着还没黑屏的聊天界面,王一博红着鼻子,颤抖着手去拿手机,哽咽着敲下几句话发送了过去。


这仿佛抽走了他所有的勇气和力气,王一博站起身扑回了床上,黑屏的屏幕闪烁了几下,平静下来,王一博的呼吸也越来越平稳均匀。



房门被打开的时候,王一博还在睡梦里,感觉有人在轻抚他的脸庞,才不耐烦的扒拉了几下,微微睁眼,迷迷糊糊看到个人影,好像他家战哥啊...


“嗯...战哥生日快乐...呜呜,不分手好不好...”


肖战满眼的温柔和眷念,修长的手顺着王一博滑嫩的脸蛋往上,刮了刮王一博挺翘的笔尖,一把捏住,温情不复存在,肖战满脸的无可奈何和纵容,手上力道却不减:“分个屁,起来洗碗!桌上那盘黑糊糊的玩意儿是不是你干的?”


鼻子被捏着不舒服,王一博终于清醒了一点儿,听到肖战的声音,撅了噘嘴控诉:“那是我的早餐!你又不在,我只能自己做,好难吃啊战哥...你摸摸我的肚子,都瘪了!”


王一博带着肖战的手探进了衣摆下,摸到了滑溜溜的一片肌肤,肖战顺势往上,捏住了嫣红的红果子,惹得王一博一阵惊呼:“啊!战哥你干嘛额~”


肖战勾着笑倾覆上去,一边亲一边吐息:“宝贝,闹了我几天,是不是该给我生日礼物了?”


浑身燥热的人难耐的扭了扭,王一博好不容易找回自己的声音:“嗯...礼物在抽屉里...等会儿别...蛋糕...”


肖战嘶哑着喉咙,惩罚性的握住某人的把柄:“就要你,你是我最好的生日礼物。”


王一博呜咽一声妥协,正打算和肖战共沉湎,门铃响的很不是时候,肖战将自己撑在王一博上方冷静了好一会儿,才略显烦躁的整理了下衣服,出去开门。


是整点送来的蛋糕,王一博也穿好衣服跑了出来,将肖战手上的蛋糕放到桌子上,郑重其事的插了几根蜡烛,点了火关了灯,拉着肖战,笑得灿烂美好:“肖先生生日快乐,虽然我是个小麻烦,但还要战哥继续照顾我哦,小朋友爱你~”


眼前的一切明明很简单,在家,家里有他和他的笑容,太美了,肖战不知觉湿了眼眶,笑了一声装作无事:“你才不是麻烦,谢谢小朋友,战哥也爱你。别以为这样就可以逃过去,等会儿再收拾你。”


王一博不自在的咳了咳,拉着肖战许愿吹蜡烛,然后给自己和肖战都切了一大块,含含糊糊的说:“唔,好饿啊,战哥你也吃呀!”


这会儿灯全开了,肖战看到王一博有些红肿的眼睛,轻轻摸上去问:“眼睛怎么红了?”


王一博也跟着摸了摸,回想了会儿恍然:“噢,这不是入戏了嘛,好不容易请了几天假想和你一起的,结果你鸽了我!还说什么不要打扰你...”


无奈的笑了笑,肖战真是拿这个小朋友一点儿办法没有,脑子里不知道净想些什么:“所以你就戏精了这么几天?我那是为了早点儿办完回来陪你,你一找我我整个心都跑你这儿来了。”


哼哼几声,王一博知道自己不占理,扭捏的将蛋糕往肖战面前推:“我这不是无聊嘛...咳咳,吃啊,这蛋糕蛮好吃的~”


肖战看了一眼唇边挂着白奶油一无所知的王一博,眼神晦暗,默默吞咽:“我等会儿吃。”


蛋糕就是要一起吃才开心,王一博疑惑:“为什么不陪我吃?”


得来肖战不正经的挑逗,温热的吐气洒在他的耳尖:“我喜欢配菜和主菜混在一起吃~”


王一博脸红得像个熟透的螃蟹,娇嗔的软软瞪了肖战一眼:“不正经!色狼!”


小朋友不听话,闹了这么几天,边吃蛋糕边教育一下,不过分吧?


——完——

评论(33)

热度(814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