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ou_ZB(一定看置顶呀)

不为盛名而来,不因诋毁而去

【似水流年|12:00】电灯泡已熄光,请便(一发完)

◎ooc,日常向 ,一发完小甜饼

◎脑洞源于某站上看到的一个视频的衍生(假如我带着朋友接男朋友下班)

◎战哥!肖老师!生日快乐乐乐乐乐!!


上一棒:@天上星星会发光啊 

下一棒:@温吞 

举办方:@Solitude联文组 

(日常向)

导语:他就不该带着这个电灯泡!


正文:


一日不见,如隔三秋,更别说是每天都像是热恋的两个人,分开了仅仅两三天,就朝思暮想,想要立刻黏黏糊糊。


王一博已经不安分的在化妆室里上窜下跳了两个小时,来来回回将化妆师和同剧组演员闹腾了个够,没有人可以奈何得了此刻兴奋不已的他,因为,在两个小时前,他收到了他亲爱的战哥发来的短信。


“崽崽,我到机场了,晚上去接你下戏。”


景终于布好了,场工喊演员们就位,化妆师和同组演员们都松了一口气,而王一博对此毫不在意,刚踏出化妆间就不禁失落感叹,天,怎么黑的这么慢?


上了戏的王一博十分敬业,所有的激动和兴奋都只能留到下戏之后,王一博心情愉悦的和对手戏演员对戏,耐心的和导演分析剧情和人物情感。


戏拍的很顺利,甚至高效率和高质量的提前完成了自己的戏份,看着已经月上树梢的天,王一博喜滋滋的提前下戏,也不嚯嚯化妆师了,乖乖坐在椅子上看手机信息。


肖战在二十分钟前发了信息,已经在来的路上,算一算应该还有十分钟到,王一博就开始盯着手机一分一秒的数时间。


没到十分钟,手机就开始响铃,王一博分秒必争的接听起来:“战哥!你到啦!”


欢快的声音惹得电话那边的肖战也笑了起来:“嗯,快过来吧,在你们剧组的停车场,C区。”


“来了来了来了!!”王一博抓起早就收拾好的背包,一个箭步就往门口奔。


刚要进门的小助理就看到自家主子急急的往外跑,忙不迭的在后面追着喊:“博哥?!你去哪啊?车子在那边!!”


王一博这才想起来,因为太过兴奋,他好像傻乎乎自己乐了一整天,忘记告诉小助理今晚不用管他...


也顾不得剧组其他人能听到,王一博向来也毫不忌讳这个,直接边跑边喊回去:“肖战来了!你们下班吧!!”


追了一路也追不上半点距离的小助理,听到回话果断停下开始大喘气,叹着气下班...这工作面试的时候,也没说要体力好呀...



停车场距离片场有些距离,王一博甚至不带一丝喘,马不停蹄的赶到停车场,一眼就看到靠在车旁等待他的肖战。


几天不见,肖战依然帅气逼人,琼林玉树般夺人眼球,笑着展开手面向王一博。


王一博根本来不及欣赏,帅气逼人的男朋友正等待他的拥抱,这诱惑怎么能抵挡得住!直接一个大跳步蹦到了肖战身上。


还好肖战两手接的稳,不然只比他矮几厘米的狗崽子也够将他扑倒在地了。


刚抱个满怀,王一博就像个啄木鸟一般,抱着肖战的脑袋,在他的脸上嘴上每个地方都不落下的印上自己的香口勿,边啄边含含糊糊的喊着战锅战锅。


这阵势把肖战都逗笑了,一边纵容的让王一博在他脸上放肆,一边试图安抚这只上头的可爱啄木鸟:“哈哈,好啦好啦,车...”


“车?”


听到车,王一博才冷静的想起来这里是什么地方,这里人多车杂,就算他不在意也不能不考虑肖战,当机立断的从肖战的身上跳下来,严肃的对肖战说:“对,我们去车上,快快快。



“不是...崽...车...”


王一博动作太快,肖战根本来不及抓住他,只能看着王一博手脚利索的开了副驾驶车门,半个身子已经坐了进去。


无奈,肖战只能跟着坐上了驾驶位,还没坐稳就看到王小崽子上了车后的习惯性动作,一个黑色背包被大力摔倒了后座位上,发出一个闷声。


这可让肖战倒吸一口凉气,刚要转头过去看看,就被王一博捧住了脸,两个脸颊紧紧贴在一起,亲昵的蹭蹭:“战哥我好想你呀~”


肖战笑着想推开这黏人又不听人说话的狗崽子,奈何人像一团融化的棉花糖,软软甜甜的,让他不舍得又极其欢喜,但现在情况特殊,绝对不能沉溺在温柔乡里...


“一博,你先起来...后面有...”


这话不知道怎么就刺激到了王一博,那张脸红的速度极快,微微和肖战拉开了点距离,扭扭捏捏的将副驾驶座的储物格打开,从里面拿出来一个物件。


肖战不经意的看过去,顿时瞳孔震荡,眼疾手快的盖上了储物格,将那一堆乱七八糟却熟悉无比的东西遮掩住,却没来得及掩上王一博的嘴:“战哥,后面的那些已经用完了,我买了新的放在这里,是你最喜欢的超_薄...还...还是草莓味的~”


睁着小狗一样湿漉漉圆溜溜的眼睛,献宝一样的看着肖战请求夸奖,任谁看了都不能不动心,肖战哭笑不得的半掩面,另一手还是轻柔的摸摸王一博的小脑瓜。


肖战的反应太正经,王一博眨巴眨巴眼睛后灵光一闪,战哥一定是想做,但是毕竟在车上不好意思,在等自己主动,得到信号之后,王一博左右看了看窗外的情况。


确定车外没人,将手上一直拿着的东西用牙齿咬着,之后灵活的一个跨步到了驾驶座,熟练的将座椅放倒,跨坐在懵圈的肖战身上,含含糊糊的主动请缨:“战哥,来吧,虽然位置小点儿,但我可以自己动的!”


这下好了,收不了场...肖战叹了口气,无奈的拍了拍王一博紧俏的屁股:“后面...有人...”


“嗯?什么?”王一博这才看向车后座,一位满脸通红的大兄弟坐在后座上,怀里还抱着他上车后丢过去的背包,尴尬的和嘴里还叼着安全(分隔)套的他四目相对...


嘴里的东西掉落在肖战身上,一言都不敢发,王一博火速窜回了副驾驶位,惊魂未定的看着肖战,茫然无措,谁能理解他此刻的尴尬,脚趾简直可以抠出一副清明上河图...


肖战将驾驶座椅调整回来,轻咳几声后将身上的东西淡定的放回储物格里,然后笑着转头做起介绍:“这是我男朋友,王一博。一博,这是我之前和你说的那个大学宿友...他今天刚到这边,一起吃顿饭。”


王一博尴尬的嗔怪了肖战一眼,然后傻笑着扭头打招呼:“哈哈,你好啊,经常听战哥聊起你。”


大兄弟也傻笑着点头:“你好你好,肖战还和我说你很内向,哈哈挺活泼的...挺活泼的...”


气氛一时间有些微妙,大兄弟瞧瞧这边,又瞧瞧那边,果断的开门:“那个...我是不是打扰到你们了,我现在去给你们望风!”


肖战和王一博立刻阻止:“不用不用!没有打扰!”


大兄弟彭的一声关上门,也不管他们的反应,边走边潇洒的回应:“理解理解!不急哈不急!你们慢慢来,我玩会儿游戏!”


肖战和王一博无奈又尴尬的对视一眼,大兄弟啊...你理解了什么你就理解了...



车里没有了外人,但兴致也被完全打散,王一博撅着嘴嗔怪:“你怎么带人来了也不和我说一声啊,好尴尬啊...我的形象啊...”


被责怪的肖战无奈的刮了下狗崽子的鼻尖,悠悠的帮他回想:“是谁一见面话都不给我说就抱着我亲,又是谁不听我说完就掏出了作案工具,又是谁主动把我按在椅子上放倒求...”


嘴被一把捂住,王一博满脸赤红:“快闭嘴吧你!”


笑着扯下捂住他嘴巴的手,肖战将人拉回驾驶位,让王一博坐在自己腿上,狠狠的剥夺了他的呼吸,早在见到狗崽子的那一刻他就想这么做了,只是奈何车上有人收敛了不少。


暧昧的水_渍声在狭窄的空间回荡,气息交(分隔)织在一起,柔软的唇被人霸道的肆(分隔)虐和蹂(分割)躏,难耐的呻(分隔)吟和喘(分隔)息,车内逐渐升温...


“嗯...等...等下...哈...”


王一博全身都软成一片,无力的推拒肖战强_健的身体,唇(分隔)瓣微微分开,拉出诱(分隔)人的水(分隔)丝。


肖战拥着他,两指抬着王一博的下巴,将唇上来不及吞咽的水丝舔_舐干净,手伸向了王一博挺_翘的屁_股,低声在他耳畔问:“没人了,怎么反而不主动了?自己动?”


王一博是最喜欢肖战此刻的声音的,低沉嘶哑,充满了危险的诱惑力,让人想立刻沦陷进去...


“啊...不不不...哥哥...现在不行...”


某个地方被轻轻触碰,王一博瞬间反应过来,急忙阻止,肖战其实也只是逗逗崽子,笑着拍了拍他的屁股让他下车:“哈哈,小崽子,逗你的,看我今晚怎么收拾你。去吧,叫他回来。”


“好好好~”


一想到今晚要没羞没臊,王一博这从被告知后座有人后就不上不下,被堵的难受的心情瞬间通畅,欢快的跳下车去把大兄弟寻回来。


不知道是不是人盯梢走的比较远,消息比人先出现在肖战眼前:肖战,你是不是不行啊?我看你家这个小朋友走路也太正常了吧,而且你这个时间...是不是太快了?


肖战:......


他就不该带着这个电灯泡!


——完.——

评论(26)

热度(479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